良博 為何經營vemma 

因為這不用有業績壓力,不像以前傳統傳直銷要買貨囤積貨,這就是我為什麼想經營維瑪
而且也不用推銷,只要產品使用過後,自然而然就會想了解,因為這產品市面上買不到,所以自然使用過後就會想了解,根本也不用像傳統的傳直銷一樣買貨囤貨,維瑪有系統幫我們篩選,讓我們更放心
剛開始加入準會員心中還有疑惑,但是聽到龍哥在會議室講解後,讓我更有信心,這就是我想經營維瑪的理念

㊣良博.台南[龍哥]

 

---

  阿英 為何要經營Vemma 

我很希望健康及有好的收入,但傳統的工作是無法去實現高收入的夢想!
自從在FB了解到Vemma,我立即參加了,隨後聽了OPP講座,經過了解,我更加有信心!
Vemma有一個很棒的團隊和產品及系統!
一直期望多些時間在家中,并能買樓,過著與家人無憂的生活!
進而有能力去幫助需要幫助的人!
在VEMMAA因為他簡單 不用推銷 不用屯貨 還有24小時的系統幫忙工作,所以我毅然 加入VEMMA 因為它可以幫我實現夢想!

㊣阿英Jenny.香港[煥清]

 

---

 燕菁 爲什麽要經營維瑪 

我會想全心全意的來經營維瑪
也希望維瑪可以改變我現在的
生活因為我要讓家人都過好一點

㊣燕菁.台灣台中[健豪Lion]

轉載 聊天室

arrow
arrow

    cboy700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